Monday, August 27, 2018

游泳记

假期里的某一天,
约了之乐到我学生家的泳池游泳。
这也是之乐第一次游泳,
平时只在家里玩水而已相信她一定会很兴奋。
加上我这个学生的家里面有之乐最喜欢的兔子和猫,
她一定很高兴了~

吃饱后,
我们就出发到学生的家了。
一看到兔子和猫,
之乐就很忙碌了,
一直怕猫咪cookie没有东西玩,
就一直拿玩具给它玩。
兔子spotty就一直躲着,
我真怕他把人家的耳朵给拔掉啊~

Spotty,你干嘛躲着?

你玩啦,很好玩的~

换了游泳衣,
我们就下楼去玩了。
结果?
之乐竟然说不要下水!!
我抱着她慢慢地浸在水里,
她还是:不要不要!
还好我的两个学生一直在哄她,
又是泡泡又是水枪,
才终于博得之了一笑。



前后应该玩了40分钟,
我们就上去了,
因为还真的蛮冷的。
我们在厕所洗澡,
之乐在家都是用勺子冲凉,
在这边是用花洒,
她一直在玩开关,
洗头的时候就一直尖叫。

家长还准备了home made muffin给我们享用,
结果之乐只吃了一口就忙着追猫。

这次的游泳真的很有趣,
回程的时候之乐就睡着了,
果然有尽兴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