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18

纸皮玩国之做灯笼记

话说中秋节快到了,
妈咪在脸书找到了一个很特别的活动,
就是用纸皮来制作灯笼。

大概十点钟的时候我们就出发到 Sunway Velocity,
走到五楼找到了这家纸皮玩国。
很快的我们就开始了,
把纸皮弄出来和组装都是妈咪我做的,
为了吸引之乐的兴趣,
我唯有把弄出来的碎片给她玩。

组装后,
我们就开始上颜色了。
之乐拿着画笔画呀画,
甚是高兴。


画好之后,
就要加玻璃纸了。
画工不算很好的我画了一个月亮和一只兔子提灯笼,
还过得去啦~
完成后,
之乐很不得空了,
一直跑去弄人家的东西,
紧张到我啊~~


这个是帐篷

提灯笼、吃月饼、品茶看月亮

坐在纸皮车的情侣

做好灯笼后,
我们就去医肚子了。
医饱后我们到处走走,
走到游乐区之乐就开心了。
一直飞来飞去,
跑上跑下好兴奋。
妈咪我才发现原来她还蛮有力气,
可以像猴子那样甩来甩去。


和姐姐一起玩

大概四点多,
我们终于尽兴而归了~
妈妈也累死啦,
不过之乐开心就好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